Monday, May 19, 2008

还记得吗?

还记得吗?

你有多久没有为自己喜欢的对象写过情书了?
你没有,因为你已经选择了传短讯!

你有多久没有亲手为心爱的对象制作用来传达爱意小玩意儿了?
你没有,因为你现在可以用金钱来买其他可以另他/她更兴奋的东西来取代那无聊的小玩意儿!你不停告诉自己“我很忙的!”或是“用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你有多久没有收到喜欢的女生亲手为你折的纸星星了?
你没有,因为对方也许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没必要也没那么多闲情去做这些事情来讨你开心!反正她们就是认为男生应该宠她们才对呀!

你有多久没和喜欢的对象静静地躺在公园的草地上一起数星星了?
你没有,因为只要有钱,你可以选择带他/她去去其他更高档的地方来共度时光!何必去公园喂蚊子呢?

你有多久没有和自己喜欢的对象手牵着手慢慢的步行回家了?
你没有,因为你会觉得,既然有车子,干嘛要走路呢?更何况和你在一起的女生也未必可以傻傻的陪你做这一回事!

你有多久没有在看戏的时候,找机会偷偷地、用蜻蜓点水式地吻你身边那喜欢的她呢?
你没有,因为你不再需要特意带她到幽暗的电影院里头也可以随时用口沫四飞的“法兰西”式的吻,来表现你对她的“热情”!或其他“更上一层楼”的肌肤之亲……

你有多久没有在临睡前,对他/她说“宝贝,我好想你!希望在梦中可以见到你……”了?
你没有,因为她/他已经睡在你身边了。

你还记得吗?
还记得这些年轻时期,没有压力、没有附带条件、无私付出的恋爱感觉吗?

很多人都应该忘了吧?我也好像忘了……

不过,我真的很怀念那一种感觉。就是那么简简单单的谈恋爱!
我真的很想再去找回这些悸动和感觉。

Labels:



6 Shout-Cast(s)

Posted by Fayse at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