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穷光蛋》

不开心又何妨
反正快乐已成了无聊欲望
若难过不伪装
不快乐也能锻炼我的坚强

往前看追夕阳
陪着我孤独的影子继续惆怅
不去想学释放
却无法卸不下我沉重的行囊

穷光蛋 背负一身爱情债未偿还
(穷光蛋)伤痕累累我早宣告破产
(穷光蛋)未能放下的遗憾
没演完的喜剧收场 或许你我都遗忘
叫好的爱情不保证票房

没资格帮你打造个百万皇冠
(穷光蛋)没权利让你留下把我的悲剧演完
(穷光蛋)就算把眼泪流干 总好过自私勉强
或许你我都一样
是个扛着负资产的穷光蛋


词曲: 菲尔斯 Fayse

Labels:



5 Shout-Cast(s)

Posted by Fayse at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