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自我为难

刚刚知道了一个自己也很难接受的、惊天动地的秘密!

却又不可以也没权利去探索以了解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很懊恼。很无奈。很委屈……却又是那么的无可奈何!

世事真的那么难以预料。防不胜防呀!

我又何必再为难自己去想这件事情呢?虽然以事情的发生的时间点来看,的确和我有分不开的关系。但,事到如今,这事情又与我又有何干呢?

矛盾!矛盾!

p/s:请正在看这讯息的你和你,不要问我究竟是什么事情。我不能回答,没权利回答,更没有足够的资料来回答。因为,被蒙在鼓里的是我自己。我自己也搞不清状况。

Labels:



0 Shout-Cast(s)

Posted by Fayse at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