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想念你的歌《想你。Over》

世界很平静 但我的心却痒痒地
像有一群蚂蚁 在里边开着化妆Party
脑海里不紧想起 Girl 你和我的点点滴滴
你说的话每一句 都sweet like honey
我真的好想告诉你。。。

Oh Baby 你在哪里 我好想见你
真的希望可以 飞向你的怀里
不计较之间的距离 十万八千里
手机也会觉得空虚 没有你的讯息
你让我想想想想想想想 好想你

窗外雨下的越凶 想见你我随着变得冲动
望着漆黑一片的天空 想像你的可爱脸孔
搞不懂有没有用 一种深陷下去的感动
我的灵魂随着你 迷人的香气
天南地北的寻找着你。。。

怎么突然这暴风雨 会无故来袭
没有目的 不是雨季 只是我Over 的想你




词曲:菲尔斯 Fayse

Labels:



6 Shout-Cast(s)

Posted by Fayse at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