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极高糖分的《巧克力冰淇淋》

喝一杯浓浓的巧克力
细心品尝恋爱的唯美滋味 我和你
甜甜的 苦涩的 不自禁陶醉
巧克力的反镇静成分 让二人世界变美

舔一口迷死人的冰淇淋 oh yeah
低糖高脂肪与否都无所谓 我和你
调好温度让冰淇淋永不溶化
浪漫的爱情粘答答冰点里擦除雪花

我是你喜欢的巧克力 高calorie的爱我全部都给你
一辈子都不会吃腻 这是长跑恋爱的energy
Oh你是我最爱的冰淇淋 味蕾至心间弥漫泛滥的好心情
巧克力和冰淇淋 一加一二合为一 等于幸福和甜蜜




词曲:菲尔斯 Fayse

Labels:



8 Shout-Cast(s)

Posted by Fayse at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