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我是天生追女王……吗?

说来也奇怪,从小到大,身边总有一些比较偏激的女生朋友到处散播谣言说我曾经是她们的裙下之臣,曾经对她们展开激烈的追求攻势。而这一些耐人寻味的故事都会经过一段岁月后,才慢慢的传到我耳边。

通常向我通风报信的人都是那些听到谣言后却不是很相信的男性或女性朋友。整段对话,都大同小异,差不多是这样子的:

友:嘿,你认识XXXXX吗?
菲:认识呀!怎样?什么事吗?(对接下来的问题,已经心里有数了)
友:哇,听说你以前追过他叻!
菲:哈哈!是吗?怎么连我自己也不清楚有这件事情呢!不如你帮我约她出来,好好地remind我一下好吗?(纳闷!)
友:没有咩?
菲:你说叻?当然没有啦!喜欢女孩子是男人应该有的性取向。追女孩子是我们男生为了建立自己家庭和下一代应该做出的第一步。所以,如果真的有这件事情,为何我要觉得paiseh而不敢承认呢?
友:哈哈!好啦!cool down……
菲:哈哈!我没生气啦!只是觉得很好笑、很无奈。难道给我追过是件值得宣传、很羡煞旁人的事吗?奇怪!
友:好啦!But maybe你对人家太好,常无辜献殷勤而另对方误会呢?
菲:你也是我的女生朋友啊!我对你稍微好一点的时候、或约你出来走街看电影时,可曾让你误会或想太多呢?
友:有pun咯!不过,后来发现你没有超友谊的动作,所以没想太多了。
菲:……
友:aiya,总之下次尽量不要对别人太好就是了嘛!
菲:ok咯!还能怎样?我没作任何真情告白,她们实在不该想太多嘛!
友:哎……
菲:哎……哎……哎

-n-

今天,又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还有一件case更恐怖。很久很久前,我的前度女友曾经和我争执不休,因为她声称认识一位我的早期的女友。而那女生给了我很多负面的评价。不过,当前度女友告诉我那女生的名字时,我竟然不认识这一个人。更可惜的是,当我要求大家一起出来把事情讲清楚说明白时,我前女友却不肯。而且,抱不信任的态度。What else can I do?

趁这机会,感谢那些常自动给我通风报信的探子!哈哈!

我不是天生追女王。请不要给我戴这顶那么高的高帽!谢谢!

不多说了。解释也没用嘛!反正千言万语,换来的只是一句长叹呀!Hai...

Labels:



11 Shout-Cast(s)

Posted by Fayse at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