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活该》

爱错 每个人都这样说我
我该怎么做才算最洒脱
怎么好好过
下一段的路口又会有谁在等候

爱过 就把过去的紧紧深锁
就藏在心里最暗的角落
捆绑寂寞 no no no no
我还是那一个原来的我

明天会遇见谁 爱了谁
会不会自卑不往前追
也许又在等到错过了才后悔
该不该 继续沉默装痴呆
Oh 下一个人也未必懂得我的存在

明天爱谁 由谁来主宰
谁会爱我 这谜底解不开
爱的色彩会否全都变黑白
活该 我真的活该 活该




词曲:菲尔斯 Fayse

Labels:



1 Shout-Cast(s)

Posted by Fayse at 10:10